策藏 韩张 黑花党 CP不拆不逆
捏图新手 摸索中
我对落叶听松忠心耿耿
谁拆我松越我和谁急

这个四季主题想捏挺久了 之前一直在构思选点什么素材

开始是想着松越互相伴着又是一年四季

本来打算新年发的 后来觉得这个新年发的氛围不是很浓郁

新年看看我还能摸点啥出来好了。。


P2-5是分开的 如果喜欢做桌面 万分感谢(*╹▽╹*)

P6-7大概是幕后故事吧


啊说个好消息

我上次不知道怎么折腾了下我的显卡 然后编辑器完全不卡了

感觉还能摸很久


最早定下的是夏天 自从上次条图捏完靠在一起睡觉我似乎有点上瘾

就想着大夏天的在树荫下一起睡觉应该是美滋滋啊

本来想的是躺着躺椅上 然而并没有合适的躺椅

为了找个好的草地我开着编辑器看了好几张地图 结果因为镜头速度拉太快 画质也很高 看了十分钟头晕了

我还问了小伙伴萝莉号有什么比较清凉的外观

后来发现光脚最合适 一开始想的是镜头拉到腰部就行

但是编辑器萝莉的腿真的。。。棒!(๑•̀ㅂ•́)و✧

再加上这个姿势。。嘿。。嘿嘿。。嘿嘿嘿。。。


第二个想好的是冬天 因为今年没看到雪所以对雪人怨念很大

在这里感谢基友 @TEE 

一开始我就想着去找她PY一波雪人来着 本来想着直接画雪人 

编辑器里有很现成的雪人 不过因为我很想要须须所以还是强烈要求画

后来发现可以雪球堆起来 然后她的技术难度瞬间就下来了【

我本来还想着来条红围巾 不过好像PY失败了


春天的话其实和我一开始想的不太一样

我想的是那种!可以荡起来的!秋千!

然而编辑器没有这种操作 那只能算了

而且我总觉得春的不是很明显。。。


秋天是我刚捏完的 效果意外的不错

本来想着秋天肯定选枫华谷 但是具体做什么没想好 所以待定了个宠物

后来想秋高气爽挺适合打架的要么捏个打架的

但是我捏多了小清新恋爱的 打架的我还是想再构思下

之前有小伙伴说想看一起出游 我觉得牵马的感觉应该很好

不选赤兔的原因是 赤兔居然完美融合进了这个颜色的背景= =


我发现每次发捏图都会叨叨很多_(:з」∠)_

话说现在三点半 其实我十点半的飞机回家hhhh


下次见(*╹▽╹*)

评论 ( 25 )
热度 ( 2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風自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