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藏 韩张 黑花党 CP不拆不逆
捏图新手 摸索中
我对落叶听松忠心耿耿
谁拆我松越我和谁急

 @晏自蹊 的点梗 三十张图肝了好几天

原来点的是【大宝贝!我想看松哥在石头上打坐,佑可妹妹在旁边拿着他的cw玩水!偷亲能捏吗qwqqqqqq】←

然后要的是雪河松哥和破军越叽

我发现官方藏剑四体型中最没存在感的叽萝居然是我圈吉祥物一般的存在

最终脑洞就开成这样了_(:з」∠)_ 玩水和玩乌龟差不多~


大概剧情是松越去找清衣【你好我们有个双CW策藏想找你冲个分hhh】 然后在外面边休息边等。。 

后面应该能看得懂吧。。希望我安排的笑点你们能笑【。

※借了你的CW 亲一口就算还礼啦(*╹▽╹*)


重制版编辑器虽然卡但是挡不住人物建模好哇 一边想着下次用回原来的一边打开了新的 完全没修过图 导出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阴影什么的很满意了


这两天因为一些大家也懂的原因 我也和人在微博撕了下。。 不要和我一样啊 还是要冷静低调 

有小可爱和我说不知道有多少萌松越的小伙伴 感觉心里很没底

大家也开心一点啦 我们细水长流的就好


最后一P是最近松哥直播间出场率很高的献天缘 我捏图的时候一直循环放 选了几句喜欢的歌词 也送给大家

下次见

评论 ( 29 )
热度 ( 141 )

© 有風自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