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藏 韩张 黑花党 CP不拆不逆
捏图新手 摸索中
我对落叶听松忠心耿耿
谁拆我松越我和谁急

其实。。。我本来是在刷阴阳师的魂十来着。。然后突然就打开了编辑器。。

过段时间要期中考了所以赶着先把应援图给做了。。。

先给越教练看个座(*╹▽╹*)


在最终报名的ID和队名出来前 我们默认图上只有松越清【

虽然还有众所周知的XXX和XX

出来之后我会加上去的~


话说重置版的老白发没想到扑街成这个样子。。

没给松哥用新山贼套是因为队里好多灰灰蓝蓝的外观。。不得不说策藏的红黄一搭整个画面都明亮了好多。。

评论 ( 25 )
热度 ( 102 )

© 有風自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