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藏 韩张 黑花党 CP不拆不逆
捏图新手 摸索中
我对落叶听松忠心耿耿
谁拆我松越我和谁急

大概一个月没摸过编辑器了看到还有人点赞转发以前的图感觉自己有点懒。。。

应该能猜出来是什么时候的吧。。。

虽然第一届熊猫杯的时候松越没同场打过 不过还是纪念一下。。

捏这张图的时候看着左边的队伍心情有点复杂。。时间过得真快呀


说件搞笑的事

为了还原那时候比赛的情况 我回去看视频看了眼大家的外观

结果阿越青霄蒙面穿的全是老白发黑夜斩白hhhhh但是都这么穿有点奇怪所以换了一下衣服

左边的还是很明显的吧。。


如果觉得这张图大家的眼神很奇怪不是我的问题!松越互相看对方就好了嘛hhhh

其他人看来看去只是为了画面没那么无聊【。】


下次见(*╹▽╹*)

评论 ( 18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風自南 | Powered by LOFTER